首页 走进锁协 媒体报道 新闻资讯 行业知识 锁具展示 服务支持 会员专区 锁协会员证 开锁上岗证 开锁证办理 联系我们 协会论坛
 
  CLIA > 行业知识 > 锁具原理
锁具原理锁具安全开锁修锁锁具选购锁具保养
服务支持
开锁服务
职业技能服务
开锁服务
换锁芯服务
锁具展示
专家咨询
最新报道
 
社区防盗宣传
安全测试:“包打开”随便...
安全测试:“包打开”随便...
老旧小区门锁不安全 隐患究...
普通门锁 防盗系数究竟有多...
最新动态
成都锁协正式挂牌
全国十大锁王 群英聚会
四川省锁具修理工企业管理...
成都飞秒科技有限公司为成...
四川省锁具修理工企业管理...
四川三心锁具修理有限公司...
中国400电话网为成都锁协会...
成都市李文锁城有限责任公...
行业知识
中央情报局的开锁技巧
智能密码锁工作原理
浅谈电子锁的开锁方式
保险柜标准
柜员机的密码设定
金库门通用技术条件
AB两种钥匙的区别与锁的工...
锁具安全技术
保险柜标准
2014-09-22 00:10:12
 
 

1 范围 
  本标准规定防盗保险箱的分级、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及标志、包装、运输和掺和、贮存。
本标准适用于防盗保险箱的生产和检验。
2 规范性引用文件
下列文件中的条款通过本标准的引用而成为本标注的条款。凡是注日期的引用文件,其随后所有分人修改单或修订版均不适用于本标准,然而,鼓励根据本标准,然而,鼓励根据本标准达成协议的各方研究是否可使用这些文件的最新版本。凡是不注日期的引用文件,其最新版本适用于本标准。
  GB/T 709-1998 热轧钢板和钢带的尺寸、外形、重量及允许偏差
  GB/T17626.2-1998 电磁兼容 试验和测量技术 静电放电抗扰度试验(idt IEC 61000-4-2:1995)
  GB/T17626.3-1998 电磁兼容 试验和测量技术 射频电磁场辐射抗扰试验(idt IEC6100-4-3:1995)
GB/T17626.4-1998 电磁兼容 试验和测量技术电快速瞬变脉冲群抗扰度试验*(idt IEC61000-4-4:1995
GB/T17626.11-1999 电磁兼容 试验和测量技术 电压暂降、短时中断和电压变化的抗扰度试验(idt IEC 61000——4-11:1994)
GA/T 1994 机械防盗锁
GA 374-2001 电子防盗锁
3 术语和定义
下列术语和定义使用于本标准
3.1 防盗保险箱 burglary resistant safes
在规定时间内抵抗规定条件下正常进入装有防盗锁具的箱体高度不大于450mm 箱体。
3.2 
电子防盗保险箱 饿了成天提哦那个burglaryresistant safes
装有电子防盗锁具(包括密码锁、IC卡锁、生物特征识别锁等)的防盗保险箱。
3.3
机械防盗保险箱 mechanical burglaryresistant safes
装有机械防盗锁具的防盗保险箱。
3.4 
安全级别   safes class 
防盗保险箱抗破坏能力程度的分级。以在规定的破坏工具作用下,防盗保险箱最薄弱环节能抵抗非正常的净工作时间的长短来划分。
3.5 
  进入 entry
在抗破坏试验中,各级防盗保险箱在指定的净工作时间内,打开箱门或在箱门,箱体上开出一个不 GA 166-2006
小于38C㎡的开口。

3.6 
  38cm开口 thirteen-eight square centiomes opening
  最小边为38mm的矩形开口,或最小高为51mm的三角形开口,或直径为70mm的圆形开口。
3.7
净工作时间 net working time 

实际的破坏攻击时间,不包括试验准备时间及试验过程中可能延误时间。
3.8 
  普通机械手工工具 common mechanism hand tools
包括凿子、冲头、楔子、螺丝刀、钢锯、扳手、钳子、钢丝制作的拔动工具、质量不大于1.36kg的铁捶、长度不大于600mm的撬扒工具。

3.9
便携式电动工具 portable electrictools
钻头直径不大于6.5mm的手电钻。
3.10
箱体高度 body height
箱体存储空间的外形高度尺寸,不包括轮子、脚架等装置的高度。

分享到:
 
        走进锁协    |    媒体报道    |    新闻资讯    |    行业知识    |    锁具展示    |    服务支持    |    会员专区    |    资格查询
 
公众微信
手机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