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锁协 媒体报道 新闻资讯 行业知识 锁具展示 服务支持 会员专区 锁协会员证 开锁上岗证 开锁证办理 联系我们 协会论坛
 
  CLIA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协会新闻曝光台行业资讯展会信息厂商动态政策法规会员动态
服务支持
开锁服务
职业技能服务
开锁服务
换锁芯服务
锁具展示
专家咨询
最新报道
 
社区防盗宣传
安全测试:“包打开”随便...
安全测试:“包打开”随便...
老旧小区门锁不安全 隐患究...
普通门锁 防盗系数究竟有多...
最新动态
成都锁协正式挂牌
全国十大锁王 群英聚会
四川省锁具修理工企业管理...
成都飞秒科技有限公司为成...
四川省锁具修理工企业管理...
四川三心锁具修理有限公司...
中国400电话网为成都锁协会...
成都市李文锁城有限责任公...
行业知识
中央情报局的开锁技巧
智能密码锁工作原理
浅谈电子锁的开锁方式
保险柜标准
柜员机的密码设定
金库门通用技术条件
AB两种钥匙的区别与锁的工...
锁具安全技术
家居智能产品研讨会举行 核桃智慧锁开启新商机
2014-09-22 00:25:13
 
 
随着信息技术的广泛应用,我国智能化市场进入高速发展期,智能家居的兴起成为当下最为热门的话题,这个让中国地产行业发展看到新曙光的领域,不但受到了国家的大力扶持,还被消费者广为追捧,为本来平实的生活添加了无限科技乐趣。
 
未来,家居智能化产品应用将在哪些领域被看好?来自电子业、房地产业、金融业等方面的领导、专家学者给出了一致答案,从产业链的生态发展趋势来看,结合软件开发、电子硬件应用、大数据沉淀、使用门槛等关键因素,家庭安防、智能门锁、家庭娱乐环境、老人监护、智能小家电等领域将迎来巨变,这些小微的家居产品设计,以互联网发展思维的模式,将创造近达300亿元人民币的商机,推动中国房地产业转型改造。
 
近日,由中国电子[3.48%]商会和深圳市长恩实业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家居智能化产品应用研讨会暨核桃智慧锁新品发布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召开,出席会议的有中国电子商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建筑[0.30% 资金 研报]装饰协会、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中国县镇经济交流促进会等行业协会领导以及部分房地产企业、建筑装修企业、家居门窗制造销售企业、锁具生产企业代表,会议吸引了包括新华社、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科技日报、中国建设报、中国电子报、北京晚报、新华网、人民网[2.39% 资金 研报]、中新网、新浪、腾讯、搜狐等30多家央级、地方媒体及门户网站代表出席报道,与会人员共计250多人共商行业发展新动向。
 
 
 
据介绍,本次会议旨在探讨家居智能技术的发展趋势和信息化技术在家居防范行业中的应用趋势,帮助用户了解最新智能锁技术产品,推广智能锁应用市场,为国家鼓励的信息消费产业提供新的市场热点,并提高百姓家居安全生活水平。同时,为供需双方的沟通提供平台,宣传核桃智慧锁新产品的特点,提升行业骨干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为行业发展推介优质合作资源。
 
会上,中国电子商会常务副会长王宁从信息技术发展趋势、互联网技术跨界应用、行业重点发展方向等角度介绍了家居智能化应用的现状,王宁会长介绍,虽然智能家居发展至今已有30年,但是之前一直没有取得突破性进展,随着物联网、大数据、移动设备普及,全新的交互技术给家居智能化带来爆发点,有了飞跃式的改变,2018年全球智能家居市场规模将达到710亿美元。而在国内市场中,2014年中国智能家居市场规模将达到286.1亿元人民币。中国电子商会将在今后加大力度帮助商会骨干企业如长恩实业等智能门锁企业更好地开展市场推广应用工作。
 
 
 
针对智能化技术对中国地产业的推动作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名誉副会长朱中一给予肯定,朱会长表示,互联网技术对行业的转型改造成效有目共睹,智能化应用将有效提高房地产开发的市场竞争力,带动包括养老地产、产业地产的高速发展。
 
在谈到信息技术对智能家居产业产生的影响、创造的发展机遇时,本次会议主办方的深圳市长恩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赖文坤深有体会。
 
 
 
赖文坤董事长表示长恩实业获益于互联网技术的发展期,从一家几个人的小型企业发展到拥有数百位研发人员的技术生产型企业,要说被智能化技术被影响最大、最有意义的,应该非家庭门锁非属了,在过去三十年,我们无法印象一把看起来和普通电子锁相似的智能门锁,主人能在千里之外对外进行控制,可以通过一部手机或其他移动设备全天候监控,有效防阻撬案件发生,对比市场上的机械锁、电子锁、指纹锁,智能门锁具备无法比拟的技术优势,将触发新一轮竞争热潮。从产品的技术结构分析,这种云智能锁搭配无线网关,制作成家庭物联网门禁系统,可以再搭配门磁、窗磁传感器,就在室内构成立体防御系统,多元出击,保护居民生命财产安全,值得中高收入、独居人士使用。很多的老百姓可能现在还停留在生活愿景当中,认为这种高科技的智能门锁只能想象而无法接触,但其实不然,长思公司从2000年开始就研发生产此类智能核桃锁,以互联网思维模式设计,整合云技术、无线通信技术、智能手机技术、加解密技术、机械防盗技术等先进技术而研发出了高可靠性锁具---核桃锁,实现了手机界面全面操控的简单操作模式,是中国及国际智能锁行业的一次颠覆性革命。何以一把小小的门锁能开启智能家居的发展大门,广受市场青睐,创造数以亿计的中国地产新商机呢?赖文坤董事长在接受媒体现场采访时以核桃锁为例,生动鲜明地列举了核桃智能锁的几个主要特点:
 
 
 
1、高度的防盗性能。核桃锁由五彩锁进化而来,采用与五彩锁同样的高级防盗锁心和锁体,具有与五彩锁一样的机械防盗性能和使用寿命,电子系统万一出问题,核桃锁用机械钥匙同样可以使用至少十年。核桃锁的电子加解密技术也相当强大,采用与银行同等级的加密技术,理论上相当于十台电脑十年时间也无法解密。
 
2、最简单的操作方式。核桃锁最大技术突破在于运用了云技术,启动了云钥匙,利用智能手机随手在手机上进行各种原无法实现的操作。
 
3、强大的使用功能。可实现室内、室外、近程、远程开锁及感应开锁,可适合于出租屋、酒店、买房看房等开门需求。
 
4、唯美的产品设计。产品的外观是客户的第一感受,核桃锁的美在于他的外观和结构的唯美设计,并把唯美落实到产品的每个细节。
 
5、超乎期待的低价格。核桃锁的性能是最高的、配置也相当的高,采用CEI最高级别的防盗锁心、锁体。钥匙也是CEI最高技术水平的机械钥匙且采用易拉罐包装。而价格只是指纹锁价格的一半,仅相当于一把中高级别的机械防盗锁价格。
 
 
6、产品具有发展的深度和宽度。核桃锁的另一个令人惊喜点在于对未来的设计,他将在其他锁类中全面实现智能化,并在智能家居行业的入口上进行努力。核桃锁的贡献在于:把人与锁的距离、人与锁的空间缩小到零。让客户得到完美的体验。
 
会上,中国电子商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室内装饰协会等相关协会达到了合作共识,今后将在各自行业领域大力为会员企业与应用行业和用户之间搭建起沟通渠道、资源对接平台,鼓励企业采用信息技术和智能技术改造传统产业,推动我国的智能门锁行业的进步和安防水平的提高,长恩实业也将开放其拥有的家居智能防范技术领域自主核心技术及研发资源,可以向用户提供先进的智能防范产品和服务,并可以为房地产行业的智能社区开发提供成熟的信息化应用解决方案,共同推动中国地产业进入新一轮的智能化发展。 
分享到:
 
        走进锁协    |    媒体报道    |    新闻资讯    |    行业知识    |    锁具展示    |    服务支持    |    会员专区    |    资格查询
 
公众微信
手机网站